动手

同学 我能戳下你的梨涡吗


梧桐一棵


小甜饼,一发完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尹柯和邬童的第一次对话


“同学 我能戳下你的梨涡吗?”


尹柯转过头,看着身旁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同桌,头脑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刚才说啥?


“可以吗?”


邬童眨着自己的卡姿兰大眼,怕尹柯没听清楚似的又再问了一次


“可以吗? 一下就好”


要是在平时对方是自己熟悉的人,尹柯肯定会用自己的琥珀瞳盯着对方的眼睛,认真地告诉他


”滚”


但眼前这个陌生人是他往后这一年的同桌,虽然觉得这个要求非常莫名其妙,但基于初次见面大家都还尴尬着不想显得自己很难相处的情况下,尹柯居然默默的点了点头。


邬童见他的小同桌答应了,开心的笑出了虎牙,尹柯见状也跟着露出了微笑



邬童的手指在尹柯嘴角凹陷的地方戳了一下,冰冷的指尖瞬间被一阵暖意包覆,少年白皙的脸纷纷覆上了淡淡的粉红。


“好软”


邬童的手还没收回,大拇指似有若无的轻抚着尹柯滑嫩的脸


尹柯没听清楚邬童说的是软还是暖,生平第一次碰到这种类似被调戏的状况,他全校第一的聪明大脑想不出任何正常的反应,听到对方似乎是夸奖的话,便下意识地回答


“谢谢”


后来他们俩越来越熟,甚至成了学校棒球队的黄金投捕,初中三年不论班级座位怎么调换,邬童始终坐在尹柯的左边。


“邬童 你又跟别人换位置了?”


“嗯”


邬童搬着自己的书包在尹柯左手边的位置坐下,对准尹柯的梨涡



尹柯对邬童这种莫名其妙的举动已经见怪不怪了,也没想过要问为什么



初三那年发生了很多事,邬童母亲的告别、银鹰比赛失利还有尹柯的失约。


一颗球打在了尹柯的书包上,抬头,是邬童气愤的脸


“不准备解释一下吗?”


“我以后不会再打棒球了”


尹柯没有考上中加,邬童丢失了自己那个有着两朵梨涡的小同桌。



没有尹柯的中加实属无聊,邬童转学时并没有任何迷恋。


踏进高一六班看见尹柯时,他觉得自己转学的决定实在是太正确了。





不过…..


在月亮岛的尹柯却已经不是他的小同桌了,不但不再对他笑出梨涡,还会


“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如此冤家路窄般的对话,每天重复上演。


后来经过邬童各种坑蒙拐骗,尹柯终于加入了棒球队,他们俩的关系也渐渐回温,离邬童找回自己小同桌的计划也只有一步之遥。




“班小松 你跟我换个位置”


“为啥啊?”


“问这么多干嘛 一句话换不换”


“不换 我跟栗梓当了十几年的前后座 凭什么跟你换”


最后邬童还是成功地和班小松换了座,至于代价是什么? 看班小松满意的脸就知道,肯定是邬童亏了。





换座以后,邬童并没有迎来自己期盼的美好生活。


像现在…


邬童想戳尹柯脸的手还没举一半,尹柯的眼刀就射了过来


“你干嘛?”


“没..没事”


日子一天天过去,邬童始终没有得手,俗话说的好,得不到的情愿一开始就没有拥有过,邬童每天盯着指尖发呆,脑海里回想着那个暖嫩的触感。




其实邬童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他对尹柯的梨涡执念这么大? 初一开学那天,他发现自己的同桌笑起来很好看,眼睛闪亮、嘴角旁有两个小小的凹陷,一开始他以为那是酒窝,随后他听见了女生们的讨论…


“尹柯笑起来好温柔”


“嗯嗯嗯 真想戳戳看他的小梨涡”


喔 原来那是梨涡


正当邬童还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时,焦耳的声音传遍整间教室


“尹柯 外找”


邬童看着身旁补眠的尹柯皱着眉慢慢地起身,满脸写着:我是谁 我在哪里


“尹柯 尹柯 有人找你”


邬童跟着向外看了看,是那个像棒球队发起挑战的学弟,外面的人在说什么邬童听不清楚,只看见尹柯还没睡醒的脸,慢慢从呆滞变的面有难色。


“尹柯学长 我能戳下你的梨涡吗?”


“啥?”


尹柯和身旁一群看热闹的吃瓜群众都没从这莫名其妙的要求回复过来,眼看那位学弟就要上手成功时,邬童从他们身后出现打掉了那只手


“不可以”


说完,就把尹柯给带走,留下一群发蒙的观众和被果断无视的上课钟响。




邬童将人带到学校某个人烟罕至的角落,放手将人慢慢逼迫往墙壁靠近。


“你干嘛… 唔”


邬童栖身吻上尹柯的嘴,见身下的人没有反抗,邬童加深了这个吻,小虎牙啃上那人的唇珠,过了一会,直到两人都快要喘不过气来,邬童放开了尹柯,结束时还在尹柯嘴角的位置轻咬了一下。


邬童抵着尹柯的额头,两个人都还没从刚才的吻回复,微微的喘气着



他终于知道自己对尹柯的执念从何而来,原来是因为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看你微笑扬起的梨涡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和你一起打的棒球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你左手边的座位


原来是喜欢阿



邬童的再次抚上尹柯发红的脸,慢慢的磨蹭着


“好软”


这次尹柯终于听清楚了


“谢谢”









评论(7)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